部落格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行政贊助單位
陽明海運
中鋼集團



發起人名單
  小 野 于美人 于國華
中興保全 王家和 王健壯
王榮文 王識賢 古承濬
申學庸 白崇亮 甘正智
任建誠 朱宗慶 余政憲
吳念真 吳靜吉 吳士非
吳奇 李永豐 李良仁
李蒨蔚 李麗生 李燦元
李明濱 李日順 汪用和
周 皓 林茂賢 林英喆
林貴美 林錦昌 邱茂男
邱博信 洪三雄 唐美雲
侯宇彪 侯文詠 柯一正
徐立功 徐 璐 馬卿華
泰安產險 高琇嬅 張龍雲
張學喜 張志勇 張建泰
張皓期 梁學渡 陳文茜
陳永誠 陳希聖 陳其南
陳明賢 陳松琳 陳郁秀
陳錦煌 陳正然 陳國章
陳金章 孫慶國 馮季眉
傅 娟 賀陳旦 黃一彬
黃位政 黃秉德 黃國禎
黃望修 黃聲遠 黃子成
黃欽明 黃素娟 游芳武
游志忠 游連添 詹忠志
劉宗德 蔡宗勳 蔡敏文
蔡詩萍 蔡文慶 蔡嘉容
蔡銘哲 蔡登俊 蔡文德
鄭弘儀 鄭淑敏 鄭榮興
鄭釋非 薇薇夫人 簡志忠
簡志興 簡靜惠 羅北安
蘇正平    

支持企業
台灣糖業公司
中興保全
中華電信
泰安產物保險公司
全國電子
雙鶴集團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研華文教基金會
宏正自動科技
曼都髮型

感謝媒體
中央通訊社
國語日報
中國時報
聯合報系
自由時報
中華電視公司
三立電視
中天電視
財訊月刊
今週刊

共同協力單位
紙風車劇團
風之藝術工作室
正極傳播
興泰陽舞台
星橋舞台
士代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鴻州企業有限公司
時代音響
城鎮舞台
 

 

中興保全

  序進入隆冬,第一個要迎接的節日,就是溫馨感人的耶誕節,「紙風車319鄉村藝術兒童工程」系列活動,就在活動開跑前,中興保全的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特為宜蘭員山鄉地區的孩童策劃一個難忘的耶誕節,同時,也為巡演活動暖身。

  宜蘭員山是中興保全老董事長林燈的故鄉,回饋鄉里是老董事長生前就一直在做的事,後人感念老董事長的愛心,承其遺志仍不忘照顧員山鄉民。宜蘭幅員廣,資源大都集中市區,相較下鄉鎮資源就少,員山的兒童可能還有人未看過表演,為讓小朋友有機會看藝術表演,特認捐「紙風車319鄉村藝術兒童工程」一場於員山演出。

  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招待員山十二所中小學的三百位同學觀賞,但因演出場所可容納一千五百位觀眾,因此決定擴大邀請員山周邊鄉鎮的其他兒童一起參予,中興保全更以遊覽車接送鄰近鄉鎮小朋友到現場欣賞演出。為讓同學真正感受到耶誕氣氛,除了安排紙風車劇團演出【武松打虎】外,現場並特別安排靡鹿、雪橇、雪花妝點,再加上耶誕老人親切傾聽孩子的心聲,要留給孩子一個難忘的耶誕節,及值得留念的精彩演出。

  中興保全關懷文化活動一向不落人後,只因中興保全平日的業務,都集中在商業區人多的市區,這次的文化關懷認捐活動,希望能服務到平時業務照顧不到的僻遠地區。這次認捐「紙風車319鄉村藝術兒童工程」並不是只有員山一場而已,基金會主動提出公司內部推動方案:中興保全全國有大小不一的八十五個分支機構,分屬於八個營運處,由紙風車建議最少人認領的僻遠鄉鎮名單,開放給營運處自由票選8個鄉鎮,鼓勵員工「輸人不輸陣」踴躍參與!

  中興保全強調,做生意在意的是成本問題及效益結果,但文化關懷事不會在意成本高無效應,此時的社會需要的是一個感動。當然活動能持續,中興保全也會無終點的一直辦下去,更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紙風車319鄉村藝術兒童工程」,陪孩子走第一哩路,孩子會以他們的笑容,回報給未來的世界!

中興保全

回上一頁